星期四, 11月 12, 2015

關燈

過去幾個禮拜應該是我這生人第二難捱的日子了吧。(第一是譚爸生病那時) 

從症狀越來越嚴重到進進出出醫生診所到被轉介到心臟科到現在要吃心臟藥,我還是沒搞清楚到底我是怎麼了。等待驗血照X光做CT的報告時忐忑不安的心情令整個人的情緒起起秩秩,甚麼驚恐症焦慮症都跑出來了,快叫人崩潰。自問我一直都是最relaxed的一個人,為甚麼會突然變得這麼神經質? 

昨天晚上,少爺不知道芝麻在房間內,便關了她房間的燈。不到兩秒,芝麻便尖叫大哭"媽咪好黑呀我好驚呀!!" 害得我要趕快跑過去抱著她安撫她。 

後來想想,我何嘗不是像她一樣?本來安安穩穩自以為健健康康,突然比人關了燈,漆黑一片前路茫茫。。。好驚呀。 

今天終於哭了出來後繃緊的心好像鬆了一點。要不斷的告訴自己,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冬冬。加油。

3 則留言:

Sputnik 說...

加油, 有大雄在, 有芝麻在.
祝福~

Extant 說...

加油。

rm501 說...

加油

冬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