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awwwwwwww

so sweet... :)

星期三, 7月 29, 2009

Are you F*cking kidding me?

OHHH this is so f*cking true~~~~~~~

沒靈感只好寫日記

終於訂好九月旅行的機票和酒店。但是其中一程往東京的機還是在waiting list﹐希望快快clear啦。

自從去年和少爺在九月回港後﹐天氣熱得他誓神劈願不會再在夏天踏足香港。可惜不夠一年他就要破戒﹐呵呵呵~~ 要開始想想在香港要吃甚麼﹐必必說要和我們去容龍吃芝士開邊龍蝦﹐而我則一定要吃到去年錯過了的品香樓! (我要吃南乳炸豬手啊~~)

最近這兩個月好忙好忙。公司要OT之餘(幸好有OT錢收)﹐每個週末的節目也排得密密麻麻。上星期去了兩個派對﹐這個星期又有另一個派對要去﹐嘩嘩嘩。能一次過見到嬲babyJubabyKrisbaby真開心呀~

另外﹐家中譚媽和少爺媽咪都不約而同開始刺探軍情。譚媽會有意無意地說﹐「不要亂吃敏感藥呀﹐不然有BB的話會對BB不好的呀。」(跟著我會說﹐車﹐邊有﹐我親戚啱啱到呀~ 然後看著譚媽嘆氣走了開去。) 少爺媽咪又會在電話裡說﹐「你們有甚麼“特別消息”的話﹐記得第一時間打給我們呀!」(跟著少爺便說﹐吓﹐冇喎﹐冇事發生過喎~ 然後少爺媽咪便會失望地“噢”了一聲。) 看來﹐我在他們心中快要變成生不出(金)蛋的母雞了﹐超~

星期四, 7月 23, 2009

Harry Potter生日餐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少爺生日要帶他到那裡吃晚餐。最後今天記起少爺還沒有吃過Lawry's的牛排﹐便想要帶他去Lawry's在OC的分店Five Crowns吃Prime Ribs。

訂位前先在網上做點research。嘩! 這才發現Five Crowns為了慶祝Harry Potter 6電影上畫﹐在7/15-7/31期間推出Harry Potter的主題套餐! 看到後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好期待啊~~~ yeahhhhhhh (到底是少爺慶生還是我呢? 呵呵呵~~~~~)

到了餐廳﹐我當然是選Harry Potter套餐啦~ 主菜和甜點選了Toad and Pigeon in the Hole(Chicken and Sausage in Yorkshire Pudding)和Warm Chocolate Frog with Nuts and Caramel(其實就是軟軟厚厚的巧克力cookie啦)。飲料我則兩樣都試了﹐Butterbeer有很濃的忌廉蘇打味道﹐而Pumpkin Juice其實大部分是蘋果汁﹐只有一點點南瓜的味道﹐都很不錯~

少爺說他不要吃小孩子餐(哼!)﹐他點了這裡最出名的Prime Ribs。把10 oz.的牛肉幹掉後﹐再吃完他的生日蛋糕﹐我們倆已經飽到要撐著肚子了。美食 + 美冬(我今天可是特地穿新裙子的呀!*^_^*)﹐希望少爺今天晚上還算滿意吧~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註定



這張照片是我和少爺三年多前拍的﹐是在Florida的Disney World。那時我們剛開始﹐整個旅程就像發了場夢一樣﹐開心甜蜜到滿瀉。所以到今天﹐這個魔幻國度對我們來說﹐仍然是個最最特別的地方。

一切都是從這張照片開始。是魔術把你帶到我身邊﹐讓我從此可以伴你度過每一天﹐包括每一年的今天。

親愛的﹐生日快樂。:*



微微一笑 就註定了 由遇上開始
垂頭不語 但我預感 早知道有事
來年最後 共誰在雪白場景 牽手宣告誓辭
在那時 我就知 這一日和你 會成事

星期一, 7月 20, 2009

Yellowstone Lodge

(終於要繼續黃石遊記了....)

第二天在Jenny Lake行完山後又累又餓﹐我們馬上開車進入黃石國家公園﹐要找家餐廳來填填肚子。在Yellowstone Lake旁的飯堂吃了個簡便午餐後﹐坐在Lodge外面的搖搖椅望著美麗的境色﹐好舒服。

布丁泡芙

週末是Mitsuwa的九州沖繩物產展﹐吃到了師傅們即場做的パイ生プリンシュー。脆脆的泡芙配著焦糖味的蛋布丁﹐不會很甜﹐真的好好好好味啊~~~~

OC Super Fair

週末的一個晚上去了OC Super Fair﹐他們每晚開到12點﹐所以我們可以慢慢逛﹐又不用擔心被太陽曬暈﹐真好~

有機動遊戲玩有動物看有表演節目還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啤酒攤檔。這次我只吃了在Hollywood很出名的Pink's hot dog﹐有點不夠喉。少爺說這個星期要再帶我去多次呀﹐呵呵呵~

星期四, 7月 16, 2009

Bonjour French Pastry

吃過午餐﹐我們馬上去吃甜點~ Wen帶了我們來這家對她來說很special的Bonjour French Pastry

我覺得這裡的蛋糕味道跟在Costa Mesa的Cafe Blanc有點像﹐就是日式蛋糕的味道啦。蛋糕都做得很精緻﹐而且不會很甜。下次如果經過Torrance這邊不妨來這裡吃個下午茶呀。:)

Umemura拉麵

去完夏祭り﹐我們都餓了。本來想要去吃的蝦漢堡店居然在星期天沒有開﹐我們只好轉去下一家店。這家是Z小姐介紹的Umemura日本拉麵店。

結果呢...這裡的拉麵真的很不錯~ QQ的麵條和濃濃的湯底都絕對比得上山頭火﹐而且價錢比山頭火便宜多了! 一大碗的燒肉拉麵才$8﹐夠兩個人吃呢。我們還點了一碗芝麻醬涼麵﹐在炎熱的夏天吃真是一流。

要再次謝謝Z小姐帶我們來啊~ orz

星期一, 7月 13, 2009

少爺二三事

我又有嘢想講。

- 那天在夏祭り﹐我和少爺買了小吃後便找坐在大檯吃早餐。不一會﹐有個很漂亮的日本媽媽抱著BB走過來﹐坐在少爺旁邊。她一手揭開自己上衣胸前的布﹐便開始餵起奶來。少爺嚇得動也不敢動﹐更不敢望向她的方向! 而我呢﹐當然是望著他狂笑啦! 哈哈哈哈哈~ 少爺好可愛哦~~~~ *^_^*

- 昨天天氣很熱﹐我叫少爺上樓上把我們睡房的窗門打開透透風。不一會﹐少爺便嘩嘩聲地走來向我報告﹕「嘩嘩嘩!!! 我開窗時剛好看到對面屋的韓國年輕媽媽只穿著胸圍內褲呀!!!!!!!! 天呀~~~~~~~~」我的反應? 當然是﹕「她的胸圍內褲是一套的嗎? 是甚麼顏色的呀??」 呵呵呵~~~ 少爺真是有豔福...

- 最近﹐少爺和我愛上了看舊TBB劇“同事三分親”。(對﹐這邊的TBB比香港慢整整一年的...) 少爺最愛的不是黃家嵐﹐不是Diana﹐更加不是文丞君﹐而是Supa秘書DoriSee! 嘩﹐他自從看到住家男和DoriSee的其中一集後﹐便瘋狂地找有他們倆故事的集數來看。還跟我說﹐「嗱﹐如果你講嘢時可以學到好似DoriSee咁嗲就好啦!」我頂~~~~~

2009夏祭り

週末的另一節目是在Torrance舉行的2009年度夏祭り。有點像日版的華人工商展﹐但規模較小。

有表演有遊戲有日本特色小吃﹐入場券才$5一個人﹐我覺得怎樣也值得去一次。:)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幸好我和少爺早上十點已到達﹐不然真的會熱死....本來想過要穿Kelly幫我在Uniqlo買的浴衣去的﹐可是最後...還是不敢呀!!! >_<)

綠島風味

週末跟我們的未來宇宙大總統芹菜hater嬲baby和他的jubaby唱了四個多小時的K﹐累極之下jubaby帶了我們來這家綠島風味餐廳吃飯。

綠島裡面裝修得像港式西餐cafe﹐可是賣的卻是有點與眾不同的中菜。粥粉麵飯樣樣都有﹐但每樣都總是有一點點的twist﹐我想﹐這算是中式fushion菜嗎? 哈哈哈哈~ 這天有兩個大男生在﹐我們便點了兩個這裡蠻出名的鐵板炒飯﹐一個是牛肉飯﹐一個是鰻魚飯。飯隨著熱騰騰的鐵碗上來(其實有點像韓式石頭飯﹐不過內裡的飯是港式炒飯)﹐很香口呢~ 吃到最後還有飯焦吃﹐正! 另外點的椒鹽魷魚和釀青椒也很不錯(唯一不滿是青椒出乎意料地辣!)﹐下次再經過Temple City的話我們一定要再回來吃呀。

星期日, 7月 12, 2009

便宜日本料理

很久很久以前我已很喜歡去在家附近的Sagami買外賣回家裡吃﹐可是已經很久沒去了﹐我只記得他們的魚生普普通通﹐很便宜就是了。可是最近在Yelp上看到他們原來擴充了﹐連帶食物的質素也往上升﹐便拉著少爺去吃。

果然﹐他們現在的魚生都好新鮮啊~ toro飯好好吃﹐比得上Fukada的spicy tuna don。唯一不滿的是他們的烏冬麵﹐我覺得煮得不夠軟﹐下次還是只叫魚生和飯好了。


隔了不久﹐我們又再去﹐這次是叫外賣。一個sesame chicken+mixed tempura的bento(連沙拉連飯連湯)和一碗spicy tuna don﹐這樣一整檯的食物只要$20(包稅)﹐我想這兒將會變成我們最愛的外賣店之一啦~ :)

好抵食的海豚灣

在別的美食網誌看到台灣小吃店海豚灣在Rowland Heights開分店了﹐正好這天我跟少爺經過Rowland Heights﹐便過來吃了個午餐。

這家餐廳叫海豚灣﹐裡面果真是裝修得像沙灘一樣﹐連桌子裡面也是排得美美的沙和貝殼。我們點了兩個排骨套餐﹐有肉有飯有配菜有蒸蛋有飲料也都只是$6.5! 好~便~~宜~~~呀~~~~~~ 而且這裡的炸排骨和蒸蛋真的好好吃﹐唉﹐如果他們在我家附近也開分店就好啦﹐我一定會天天去吃呢。

$35的懷石料理

想不到這家外表普普通通的日本餐廳Kappo Hana也會有懷石料理﹐而且還只賣$35一份! (可是要早三天預訂) 聽吃來好吸引﹐於是這天我跟Wen便浩浩蕩蕩地去吃懷石料理啦~ 呵呵~

前菜﹐刺身﹐燒物﹐炸物﹐煮物﹐食事和甜品﹐一共七道菜。食物都做得很精緻﹐尤其是那鍋海膽飯﹐海膽很甜很香。可是﹐我想這個懷食料理我吃一次就夠啦。下次我要吃他們這裡最出名的火鍋啊~~~


就是這個:


看Wen寫的: [Laguna Hills] Kappo Hana Japanese Restaurant

清真馬家館

因為最近忙於寫Yellowstone的遊記﹐有好多食記都被逼擱在一旁。今天決定要“的”起心肝一次過清掉它們才繼續我的遊記!!!

這家位於Anaheim的清真馬家館是美食愛好者Mr. E介紹的。我看到他們有譚媽最愛的芝麻薄餅﹐地址又不遠﹐便帶著她去試試看。

這家餐廳的外面跟內面都裝修得好像清真寺廟一樣﹐連裡面櫃檯後的阿嬤也包著頭紗﹐真的害我以為我會被趕出去.... (這天天氣很熱﹐我只穿了小背心 ~_~)

我們點了三鮮鍋巴湯﹐芝麻大薄餅﹐蔥爆羊肉﹐陳皮雞和樟茶鴨。食物都很好吃﹐可是....份量都實在太大了!!! 我們吃不完之餘﹐打包回家後還要吃好幾天﹐吃得我們膩死了~~ 看來我們很久也不用再去啦! :P

星期五, 7月 10, 2009

Jenny Lake hike

第二天一早﹐我們首先去到Grand Teton的visitor center逛逛﹐然後便前往Jenny Lake。這兒背山面水的﹐好美。

我們乘船過了湖的另一邊﹐再跟trail走到7000多尺高的山上觀景點Inspiration point。這條山路並不好走﹐大部份時間是沙石路﹐而且很斜很窄﹐到最後更要用手扶著崖邊的石頭才爬到上去。爬上山時很吃力﹐從山上走下來也是一步一驚心﹐我好怕會滑倒呀。這一來一回便是兩個多三個鐘頭。我想說﹐要一路追著兩個近六尺高的男生來行山真是一件苦差啊! 幸好一路上看到很美的風景﹐還有很多小動物。所以這次爬山也算是得爬得很值得啦~


看我和少爺行山的情形:

星期三, 7月 08, 2009

Bubba's BBQ

在我們酒店的對面﹐有一家吃南部BBQ的Bubbas Bar B Que餐廳。這天晚上我們便去了吃晚餐。嘩﹐好多人啊﹐我們等了差不多一個鐘頭才有位子。:(

點了最多人叫的spared ribs和baby back ribs﹐還有pulled pork plate和炸catfish+hush puppies。這裡的spared ribs好好吃啊~ 肉又嫩又滑﹐再加上他們每檯上都有的jalapeno辣椒BBQ sauce﹐真是美味呀~ (現在的我一邊寫﹐一邊在想念....唉....)

星期一, 7月 06, 2009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剛到達的第一天﹐我們先到酒店check-in﹐然後便往最近我們酒店的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進發。一路上藍天白雲﹐山上有綠綠的樹也有白白的雪﹐這樣的景色差點讓我以為去了瑞士呢~


去了Jackson Lake水霸Colter BayChapel of the Transfiguration。走了半天﹐發覺我們在這裡最最需要的是蚊怕水! 嘩~ 這邊因為有水﹐蚊子多到不得了~ 當天晚上立即跑到酒店旁的超市入貨...


譚細佬拍我們:

Jackson Hole Lodge

因為黃石公園真的很大﹐從公園的南邊開車到北邊就要三個多鐘頭。所以遊黃石公園最方便的行程是每天居住不同的酒店﹐玩到那裡住到那裡﹐可以省回很多開車的時間。可是這次因為有人提供了近乎免費的住宿給我們(只需要付稅)﹐所以我們這五天都是住在Jackson Hole內的Jackson Hole Lodge

我們住的是這家兩層高的condo﹐有客廳飯廳廚房和兩間套房﹐空間很大。酒店附近有餐廳有超級市場有郵局﹐非常方便的啊~

星期日, 7月 05, 2009

our pillows

:)

星期六, 7月 04, 2009

夢幻小鎮Jackson

Jackson的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乘客問我以前有沒有來過Jackson。我跟她說沒有﹐她輕呼了一聲﹐說﹐"OH! You're going to really enjoy it here. Jackson is a magical place."


到達這個只有幾千人居住的小鎮後﹐我開始體驗到她所說的那種magical感覺。Downtown Jackson只是由幾條街組成﹐街上有很多商店﹐餐廳﹐正中央還有個鹿角公園。鎮的四面都圍著綠油油的山坡﹐其中一面看得出在冬天是個滑雪場。可能因為不是假日﹐街上的遊客不多。靜靜地在街上逛著﹐一邊吸著新鮮到不得了的空氣。我們像是到了郊外﹐但還是有著城市中的種種方便設施﹐很是舒服。

星期五, 7月 03, 2009

驚艷

黃石公園其實有很多玩法﹐我們選擇了飛去Jackson Hole, Wyoming的小機場﹐然後租車從南邊進入公園。第一天﹐剛下飛機的我們已嘩聲四起﹐機場原來就建在山中﹐四周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和白白的雪山﹐真的好好好好美呀!!!!


譚細佬拍的:

星期三, 7月 01, 2009

回歸大自然



五天的假期這麼快就完了。過去這五天﹐我們去了這個像仙境一樣的地方。看到大小黑熊﹐狐狸﹐野牛﹐麋鹿﹐還有大大小小不知名的動物...

試過行山行到氣來氣喘﹐也試過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被那無盡的鮮綠色嚇得屏住呼吸。希望我有毅力將這一切點點滴滴全紀錄下來。拍了四百多張照片﹐還待慢慢整理...

冬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