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在面書看到他跟老婆的照片﹐呆了一呆。

為甚麼?

那個面型﹐那對眼睛﹐那個笑容。。。

跟。我。長。得。有。80%。相。似。

我苦笑。

這樣的勝利﹐我才不要。


p.s. 好好好﹐我承認﹐她的胸大我很多。。。~_~

早上Kelly在Jaiku上說﹐發夢見到我和少爺在南丫島遊山玩水。

冬冬﹕「喂喂﹐其實我從來都未去過南丫島耶! 我想坐船呀~」
少爺﹕「車~ 船﹐係人都坐過啦~」
冬冬﹕「唔係啦﹐我淨係去過大嶼山咋。」
少爺﹕「車~ 係人都去過大嶼山啦~」
冬冬﹕「唔係啦﹐我係話﹐我細個時試過坐船去大嶼山呀~」
少爺﹕「車~ 我點只坐船呀﹐我坐飛機去大嶼山添呀!」
冬冬﹕「咩飛機呀﹐唔好作得就作啦﹐我。。。」*突然想起香港機場地點*
少爺﹕「呵呵呵~ 妳咩呀咩呀~~~」
冬冬﹕「。。。頂。」

星期三, 7月 30,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幾個晚上都忙得很﹐忙著看這個。。。




又是一個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灰姑娘故事。一個最最平凡的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居然讓兩個又有錢又有才華的大帥哥都愛上她﹐真是夠童話故事的。(其實﹐就是最典型的少女漫畫故事啦~)

至於這齣戲能夠吸引我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是一個超現實的浪漫愛情故事外﹐也是因為很多劇情真的超爆笑。薑母島呀﹐薑軍包呀﹐紀寶貝呀﹐紀念品呀﹐這些可愛的名字外號都叫人看得超級高興。雖然每次看到陳欣怡那個可憐兮兮的委屈樣子我都會很火大﹐雖然我恨編劇們把Anna寫成一個可恨的角色(我很想喜歡她的! 一個只愛芭蕾舞的爽朗女生﹐為甚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呢?)﹐可是大部份時間我還是看得很開心﹐有很多時候我更是看到大聲嘩卡卡地笑了出來﹐讓旁邊的少爺直搖頭。

命中注定我愛你》﹐這真是一齣能在炎炎夏日幫你消暑的清涼小品哦。

p.s. 我覺得飾演Dylan的陳楚河很像香港的森美﹐你們覺得呢?

星期一, 7月 28, 2008

無聊



少爺﹕「點解。。。相中有D人望住鏡頭﹐但係另外有D人望左望右既?」
冬冬﹕「。。。唔知。」
少爺﹕「究竟左邊有咩? 右邊又有咩呢?」
冬冬﹕「。。。都係唔知。」

家好月圓

看了兩集﹐已愛上阿好了~~~~~ *心心心心心*

呵呵呵呵呵~

星期日, 7月 27, 2008

Be Curly



上次買了Smooth Infusion的順髮系列﹐非常滿意它的效果。這次本想買大樽裝的Smooth Infusion繼續用下去的﹐可是一到達Aveda﹐人馬座的花心本性發作﹐忍不住想要先試試Be Curly系列的產品。

用了兩個禮拜﹐我覺得我還是喜歡Smooth Infusion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個人比較喜歡Smooth Infusion的淡淡蘆薈香味(Be Curly太香了點)﹐和用了Smooth Infusion後的頭髮那又軟又滑的感覺。用完Be Curly後的頭髮比較硬身﹐頭皮更覺得有點油膩。不過﹐我好愛Be Curly的Curl Enhancer啊! 洗頭過後搽一點點在濕的頭髮上﹐乾了頭髮便會自動變得捲捲的﹐而且很有光澤﹐效果非常自然﹐比用curling mousse好多了~

我想﹐以後還是用回Smooth Infusion的shampoo跟conditioner﹐然後用Be Curly的curl enhancer就好了。

。。。可是﹐我看到他們又新出了Dry Remedy系列﹐好想試呀~~~ :P

這就是幸福

自從同裘俊在一起以後,感覺很奇妙。
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很好笑,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覺得很甜蜜,
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和任何人都沒有的。
這一刻, 就算拿世上所有的東西來和我交換,我也不會答應。
這種感覺,我相信就是傳說中的「幸福」。

星期六, 7月 26, 2008

CCF happy hour

連Cheesecake Factory都發起appetizers半價優惠的happy hour時段(4-6pm)﹐我想最近的經濟真是差了很多﹐生意難做呀。

便宜是便宜﹐可惜今天我們點的食物認真麻麻。只有Ahi Tuna Tempura的味道不錯﹐其餘的Vietnamese spring roll﹐Cuban pull pork sandwich和Chicken quesadilla都馬馬虎虎。最難吃的是那個cuban sandwich﹐我咬了一口便已放棄。

下次happy hour還是去Yard House好了~

To: 某某討厭思想暴力的人

我﹐抗議思想暴力!

我抗議!!!!!!!!!!

星期五, 7月 25, 2008

婚事碎碎念

不知不覺﹐還有一個多月便要回港了! 這次的台中婚照之旅要帶很多裝備﹐但我全都還沒開始計劃。。。唉!!! 要計劃行程﹐要在網上選定喜歡的晚禮服﹐要把喜歡的婚照sample全都印出來給攝影師看﹐要買鞋子﹐要列好手信清單。。。太多事情要做了!

可是﹐最近的確是忙得不可交加﹐要買衣服鞋子﹐要看房子﹐要找印刷廠印囍帖(都是少爺的錯! 讓我們的囍帖成本變得越來越貴 >_<~)﹐還要試蛋糕。。。(還沒開始找stylist跟florist呢﹐呀呀呀~)

其實台中有甚麼玩呢? 我只知道有太陽餅賣(可是那一家才是最好吃的呢?)﹐還有甚麼呢。。。?

另外拍完婚照後我們會在台北停留﹐又是大吃大喝吃到飽大放縱的時候啦~~ 呵呵呵呵呵~

星期三, 7月 23, 2008

熱情的貓

那天去看房子時﹐看到門外大大個牌子寫著“Please DO NOT let the cat out!”時﹐我已知道大鑊。從小到大都怕貓的我立即叫同行友人走在前面﹐著他看到貓時要保護我。

一開門﹐馬上看到一隻黑白間條毛的大貓在門前歡迎我們。這時的我已嚇得騰騰震﹐不斷左閃右避。誰知道﹐我越怕﹐牠越是跟著我。這隻貓像頭狗似的﹐我上樓時牠也上樓﹐我進車房時牠也要跟著來﹐還會向我“瞄瞄”叫﹐好像跟我說話似的。有好幾次我停了下來望著牠﹐牠居然立即肚皮朝天﹐一副要我幫牠抓癢的樣子。天呀!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貓﹐貓不是通常都不大理睬人的嗎?? 怎麼這隻居然會這麼熱情? 雖然我覺得牠很好玩﹐但還是怕怕呀~~~~

星期一, 7月 21, 2008

我找到了



但最後買不買得到﹐卻又是另一回事。:(

這是誰

知道這兩個廣告內的sale屎是誰嗎?

賣Windows 1.0


賣Windows XP


這個。。。就是微軟的現任CEO﹐Steve Ballmer

星期日, 7月 20, 2008

為甚麼。。。

。。。少爺鏡頭下的我﹐總是這樣白痴??? :P

星期六, 7月 19, 2008

我們的歷史

今天去博物館看了這個。展覽早在五月已開始﹐票價也不算便宜($27)﹐但仍然人山人海﹐且大多都是老外。原來外國人也對兵馬俑有這麼大的興趣~

我沒去過西安﹐想不到第一次看到兵馬俑會是在離中國這麼遠的地方。看到二千多年前便已存在的文物﹐看到那時候的一磚一瓦﹐有點感動。雖然老土點但還是要說﹐當置身在眾多看得入迷的外國人當中時﹐我真的以身為中國人為傲。雖然這個展覽的背後有無數的血與汗﹐但這幾千年的歷史﹐幾千年的故事﹐幾千年的文化﹐美國人真是望塵莫及啊。


出來時看到很美的水池。我想﹐若有dslr在手會拍得更美。。。:)

星期五, 7月 18, 2008

心水廚房

最近忙著跟少爺四處奔走﹐為的是要找一個在婚後屬於我們的安樂窩。很奇怪﹐當我每次進入一所房子時﹐會第一時間查看房子的廚房夠不夠光亮﹐夠不夠大﹐廚房不合我意的話就會否決整間屋。

其實﹐婚後的我究竟會有多少時間待在廚房呢? 呵呵呵呵~~

Z'Tejas Southwestern Grill

一直只知道Yardhouse的happy hour有半價appetizer和半價飲料﹐想不到連在South Coast Plaza的Z'Tejas也有呢~~ 而且是星期一至五的4-7pm﹐比Yardhouse的3-6pm好多了~

我們點了四個appetizer﹐有Seared Sesame Ahi Tuna﹐Grilled Shrimp and Guacamole Tostada Bites﹐Cast Iron-Skillet Dumplings和Catfish Beignets﹐全都非常好吃(真的!!! :O~~~)。再加上一盤免費且熱騰騰的corn bread﹐吃得飽飽的才只不過二十元﹐好讚哦!! ^^

星期三, 7月 16, 2008

7﹐16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又六個月。

多謝你﹐仍然像第一天那麼愛護我。

星期二, 7月 15, 2008

Change


即使出局了﹐也要盡全力跑!

我愛傻傻的小學老師蓬蓬倉﹐愛為父親而當眾請罪得讓人感動的議員候選人﹐愛喜歡看北極星的型男國會王子﹐更愛一身藍色西裝但仍英俊到冇朋友的總理大臣! 對﹐我要說的就是今季日劇內最好看﹐讓我每星期都熱烈追捧的《Change》了!

《Change》的成功﹐那個陣容強大的卡士居功不少。這次木村飾演的朝倉啟太不再談情說愛而改走政治戲路線(好好好﹐有少許談情啦)﹐但仍然吸引。最初幾集講述他參選議員和黨總裁時﹐我真是看到熱血沸騰的! 他的一身打扮﹐一舉一動﹐一言一笑都好好好帥呀! @_@ 當然也不少得可愛得過份的女醫生(堀內敬子)﹐全身充滿了男人味的韮澤(阿部寬)﹐超搞笑的SP特工﹐大魔王神林﹐和一班被總理的熱誠征服了的朝倉團體啦!

劇集一開始便非常緊湊﹐但到中段時卻顯得有點散慢。本來緊張萬分的政治劇突然變了搞笑胡鬧小品﹐感覺不大對勁。不過最終回終於力挽狂流﹐總理那長達22分鐘一take過的演講救回整套劇集﹐更創下了08年日劇收視新高(27.4%)﹐讓木村神話再現! 結局讓人看得非常滿足﹐更熱切期待未來SP版的出現呀~~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在最終回內朝倉再度參選時﹐你有留意到他們的無名指嗎? 果然是大團圓結局哦! 嘩哈哈哈哈哈~

重慶美味川菜

看wen說這家重慶美味川菜好吃﹐便在週末帶了譚媽譚爸去吃。

坐下打開餐牌一開﹐嘩﹐大部份的菜名旁都有一個小辣椒標記﹐怎辦? 我和譚媽都嗜辣﹐可是譚爸不吃辣﹐而譚媽最近則胃痛不敢吃辣﹐真糟糕! 招了侍應過來﹐每點一碟菜便問她:「這樣不會太辣吧? 我們要少辣的!」唉﹐我們來吃川菜幹嘛?!

最後點了三樣涼拌(燻雞﹐豬耳和豆干)﹐粉蒸排骨﹐核桃蝦和豆瓣全魚。涼拌小菜都很新鮮﹔浸著粉蒸排骨的辣油紅得嚇人﹐但卻一點也不辣﹔核桃蝦根本不是川菜﹐是譚爸要點的﹐我覺得美乃滋下太多了﹐太油﹔豆瓣全魚做得不錯﹐只是我嫌不夠蒜頭不夠香。

基本上食物都是不錯的﹐我也吃了好多。可是下次還是要跟能吃辣的人來才行﹐不辣的川菜就是不過癮啊! :P

星期日, 7月 13, 2008

衣夾的用途



今天和少爺閒聊時﹐發現原來我們的媽媽都分別在我們小時候叫過我們用衣夾來夾著鼻子﹐說這樣能將鼻子夾尖夾高一些。結果﹐當然是沒有幫助啦。:(

沒有高鼻子的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呀。。。嗚嗚。。。

頭皮護理Complexe 5

前陣子看《女人我最大》時看到那些髮型師說若要保養頭髮﹐頭皮的護理很重要。他們在節目內也介紹了好多護頭皮的產品﹐頭髮又少又乾的我當然好想全都買回來試啦。可是。。。通通都沒有說是甚麼牌子的產品﹐那我怎麼去買呀?! 後來在網上看到flying07說Rene Furterer的Complexe 5 Regnerating extract很好用﹐便馬上買了一支回來試試。

用了兩個星期﹐覺得效果不錯。只要在洗頭前15分鐘用這有薰衣草+橙味道的精華素按摩頭皮﹐跟著等5-10分鐘就可以去洗頭了。洗頭後會覺得頭髮都很鬆很軟﹐而且頭皮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出油。聽說用了這個後頭髮會變得比較強壯﹐能減少掉頭髮的煩惱﹐希望是真的吧﹐嘻~


p.s. 在網上找來的complexe 5功效說明:舒張毛囊,深層清潔毛囊堵塞之老舊角質污垢、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消毒頭皮、刺激頭皮層微血管循環,提供髮根養份並刺激健康頭髮生長,延長頭髮生長期。其實只要它能達到以上說的一半效果﹐我已經很滿足了~ :P

星期六, 7月 12, 2008

Saks ROCKS!!!



原價1295
現售450

想不到我也撿到便宜了﹐呵呵呵呵呵呵~~~~~~

高跟鞋



從來對鞋子都不大熱衷的我﹐今天試穿了很多很多對鞋。每對都是高跟鞋﹐還要是三吋半以上的高度。

終於明白到為甚麼這麼多女子鍾情高跟鞋。原來穿著一雙華麗高跟鞋時的感覺是這麼美好﹐連醜小鴨般的我都差點以為自己變成了公主。

星期五, 7月 11, 2008

我家的天空

今天烏雲滿佈﹐心情也跟著灰灰的。


其他人的天空:
大雄

ryo
新鮮人

Jerology

2.0

終於可以手寫中文了! :)
不過以我的中文程度﹐還是用拼音輸入法比較妥當﹐呵呵~

星期二, 7月 08, 2008

Sedaraby

對﹐就是在《花樣男子》內靜送給筑紫的水晶鞋﹐也就是《SATC》內Carrie被偷的那對啦!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呀呀呀呀呀呀呀~

帶眼識人

到底要含著多少的仇恨﹐才會讓一個人做出這樣恐佈的事情? 每一段感情﹐雙方都會有付出過﹐到分手時怎可強求? 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的人﹐根本不懂得去愛。

遠在交到第一個男朋友以前﹐譚媽已不斷地告訴我要帶眼識人。她說﹐有些男生是惹不得的﹐要千萬小心。要觀察他的待人處事﹐特別要看他遭到不如意事時的情緒反應。那時候我覺得她很煩﹐把這些的話全當耳邊風﹐壓根兒沒放過在心上。一直到後來﹐經歷多了﹐才覺得譚媽的訓話原來讓我受用無窮。選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他有沒有氣度吧。

我想﹐若將來我有女兒的話﹐我也會跟譚媽一樣不停地跟她碎碎念﹐著她擇友時一定要看清看楚啊。

星期一, 7月 07, 2008

紋身

早前看罷亦舒的《謊容》﹐看到書中兩個女主角的背上都有紋身﹐一個是一對深紫色巨型翅膀﹐一個是一大叢水墨梅花﹐教人羨慕不已。

一直想在身上留下一點小小的紀念。我想﹐若能在腰間或足踝紋一小小的紫色花朵﹐那是多麼浪漫的事呀。可是﹐總是害怕別人的目光﹐總是缺少那點勇氣。

前度的左背有紋身﹐那時被我父母知道了﹐便認定了他是個壞男孩。手臂有紋身的女友在夏天去日本遊玩﹐穿上小背心時居然被人誤認是流鶯。亞洲人的社會就是這樣﹐往往單看外表便能定下一個人的罪。

其實﹐在這種思想教育中長大的我也好不了多少。我也會暗地裡批判別人﹐也會為了討好他人而去做或不去做某些事情。我﹐當然也不會去紋身。我太膽小﹐太平凡﹐太俗。我永遠都做不了亦舒筆下的女主角。

星期五, 7月 04, 2008

絶対彼氏



這個春季看了多齣日劇﹐只有這齣《絶対彼氏》(完美男友)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這是一個戀愛經常失敗的女生和一個完美戀愛型機械人的愛情故事﹐帶點科幻的愛情故事本來是對極了我的胃口﹐但可能是因為先看了漫畫的關係吧﹐兩者的分別實在太大。。。

首先﹐電視劇和漫畫的女主角差太遠了吧?! 從高中女生變了OL﹐感覺差了很多。年齡也就算了﹐但相武紗季實在不夠漂亮﹐襯不起我們的完美男朋友呀~


速水茂虎道飾演的男友機械人近乎完美。無論俊面和身材都很有機械人的feel~ 雖然演技生硬﹐但正好配合機械人的角色呢。


到水島寬的淺元創志了。第一﹐不夠帥。第二﹐不夠帥。第三﹐不夠帥呀呀呀呀呀~ 而且我還是喜歡創志做守護著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小男友多一點﹐電視劇內的甜品店太子爺真的不太像樣。


這齣劇最大敗筆是從一開始的輕鬆搞笑科幻愛情劇演變成最後的機械人愛情大悲劇﹐讓我想起了多年前朱茵和林文龍的《都市的童話》。一直都開開心心的﹐為甚麼最後要有這麼多的眼淚呢﹐看完後有點被騙了的感覺呀~

星期四, 7月 03, 2008

Catal Restaurant

自從幾年前在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內初嚐到Patina Group Catering的美味後﹐便一直都是他們旗下餐廳的擁護者。他們從來也沒有讓我失望過﹐每次在Patina Group吃到的食物全都是色、香、味俱全﹐教人回味無窮。

這天來到Patina Group在Downtown Disney的Catal Restaurant and Uva Bar吃飯。他們現在有summer specials﹐沙拉+主菜+甜點的套餐只要$35。我們點了一份三文魚和一份boneless short ribs的主菜。我的boneless short ribs做得非常出色﹐肉燒得很香很嫩﹐那些配料也是非常對味。每吃一口我也感覺到好幸福~ 呵呵~ (聽說那份三文魚也是很不錯呢~)

終之﹐如果想吃一頓好的﹐選Patina Group的餐廳準沒錯啦! (好像賣廣告 ~_~)

殉情記

最近﹐譚細佬有個女性朋友為情跳火車軋自殺﹐死了。是個香港女子。

譚細佬和身邊的人都很震驚﹐她本是個開朗健談的女生﹐是那麼的年輕。

為情自殺是最愚蠢的一件事。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男生﹐值得為了一個而放棄性命嗎。我們在第一次經歷分手的那一剎﹐往往會覺得一切都完蛋了﹐一切都再沒有意義。可是試得多了﹐就會發現在我們的人生裡﹐除了愛情還有太多太多。為了一段感情而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可沒這麼偉大。

除非是生離死別﹐我從不相信誰沒有了誰便活不下去的這一套。

星期三, 7月 02, 2008

祝福

願你們

天荒地老

流連在摩天輪。

kawaii

原來不止車外可愛﹐連車內也是超得意的! 想要呀~~~

星期二, 7月 01, 2008

扮晒野

最近都沒心機寫甚麼﹐只好貼圖來充數。 這是我在廁所內拿著少爺的新玩具扮專業。

看到了嗎﹐我的孿孿頭髮變得好肉酸。。。嗚嗚嗚。。。 我要負離子呀。。。

冬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