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07

免費的甜品

再來到澳門街﹐其實是為了他們的免費甜品。可是也要略略介紹一下其它食物﹕

這天的燉湯是海底椰+瘦肉﹐很清甜。那碟風沙雞味道也不錯﹐可是跟普通燒雞差不多啦。譚媽說他們的魚蒸得不錯﹐可是我只是看到那魚頭已沒有食慾了。


點了他們特價買一送二的鮑魚。我們也知道鮑魚不會是甚麼貴料﹐但最小的那只真的是小得可憐呀~~ 這三隻飽魚上檯時我們不住地笑﹐好寒酸呀﹐呵呵呵~


他們的免費甜品是要問才會拿給你的(幸好有面皮厚的標準師奶譚媽在場)﹐就是這三隻蛋喇!!! 其實只是杏仁豆腐裝在蛋殼內﹐味道一般﹐但外表煞食搭夠。總算食到了~ ^^

5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啲鮑魚細就細啲,
好過無啦,
我好耐無食過鮑魚啦! =___="

Cecilia 說...

剛剛看到這個蛋,我還以為是越南鴨仔蛋,嚇死我!

冬冬 說...

fresh: USD$12既鮑魚﹐算係咁架喇。:P

cecilia: 我都好驚鴨仔蛋的!!! 但細個時譚媽成日去越南餐廳都會食的﹐我怕怕呀~~~ >_<

Arael 說...

唉,我都想去澳门街。。。
前幾日在上海南京路試左間 '葡國茶餐廳’,竟然給完全‘上海化’了,甚麼都過甜,葡tart不熱,檸茶又用玻璃杯而且沒甚麼茶味。

冬冬 說...

arael: 上海都有大把好嘢食啦~~~ 想食小籠包哦~~

冬之谷